事实论据六:姚明场外成护鲨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 17:53   新浪考试

  姚明场外成护鲨大使

  姚明作为野生动物保护行动的亲善大使,和李宁、刘欢等知名人士共同出席了由野生救援协会组织的“护鲨行动”新闻发布会。由于鱼翅等高消费品的需求加大,目前鲨鱼面临着灭绝的威胁。了解了这个情况,姚明很正式地向在场的所有媒体宣布:“从今天起,我自己首先绝对不会再吃鱼翅了!为了我们的未来,请和我一起来保护濒临灭绝的野生动物吧!如果一个人可以影响另外一个人,一个一个地去影响他人,那么一定可以起到积极的效果。”

  除了姚明之外,曾经的体操王子、如今的著名企业家李宁也表示:“我愿意和姚明先生、刘欢先生一起尽自己的努力去保护鲨鱼,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抵制食用鲨鱼翅!”相信在这些社会知名人士的号召和倡议之下,鲨鱼从今以后可以受到社会各界的保护。

  △ 运用点睛:为了未来,善待野生动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