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高考成绩和分数线将于24日公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 13:59   东亚经贸

吉林高考成绩和分数线将于24日公布(图)

考完第一场心情很放松。(记者:李磊/摄)

  东亚讯(记者 王威) 今天是高考第二天,将要进行综合及英语的考试,这对于绝大多数考生来说也是高考的最后一天。和往年高考后的放松相比,今年考试后大家又要开始为填报志愿而费心思。据了解,我省将在6月24日上午公布高考成绩,省招生委员会确定各批次最低控制分数线,并于当日上午向社会公布。

  听力至少提前15分钟入场

  今天要进行综合及英语的考试,在17点40分进行英语听力测试,开考前15分钟就禁止进入考场,届时,各个考点将及时关闭门窗,防止意外噪音干扰,监考老师也将尽量减少在考场内走动。目前各考点英语听力设备全部合格,许多考点还准备了备用录音机。

  6月24日下午开始填报志愿

  今年随着我省高考填报志愿调整到高考结束后进行,省招生办对部分工作日程进行了适当调整,具体时间安排为:6月24日上午公布高考成绩,在考生知道高考分数,知道各批次录取分数线之后,于6月24日下午至6月26日考生填报志愿;6月末至7月6日,报考军事、公安、司法院校考生体检、面试;7月8日开始第一段录取;8月初填报专科批次志愿,8月上旬进行第二段录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