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教师点评08高考英语:话题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 00:27   新浪考试

高级教师点评08高考英语:话题时尚
北京新干线学校高考专家组专家马燕做客新浪点评08高考真题

  视频:英语高级教师第一时间点评08高考真题 

  2008年高考即将落下帷幕,各科试题都已经浮出水面。纵观08年高考,今年试题出现了哪些新动态、新走向?新课标实施后,试题难度出现了哪些新变化?这些改变对考后填报志愿地区的考生起着怎样的引导作用?09年高考的备考工作又可以从今年的高考中得到怎样的启示?

  为帮助广大师生、家长了解今年高考的最新情况,新浪高考频道特别邀请北京新干线学校高考专家组专家马燕第一时间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针对英语试题为广大网友进行详细解析。

  主持人:

  好了,在下面时间当中我们将和大家继续关注各个学科的点评,将有北京新干线学校高考专家组的专家给我们大家继续点评08年真题,同样我们也是以北京卷和全国I卷为例来给大家进行点评。我们嘉宾现在已经来到聊天室当中了,首先先给我们广大的网友来打声招呼。

  马燕:

  大家好,我是北大附中的英语老师马燕。

  08年高考英语真题北京卷难度分析:

  主持人:

  说起英语,我想很多同学认为是自己的特长,拿分的学科,有的同学也听到英语就害怕,害怕这个学科把自己总分拖下来,所以这个英语我们有的同学喜欢,有的恨,你拿到北京卷英语题你觉得是恨的同学多一点,还是爱的同学多一点

  马燕:

  应该说爱的同学多一点,因为我们平时的学习和练习,这份试卷差不太多。那就是题型跟我们平时练的一样,跟这几年高考题型也一样,有听力,单选,阅读和作文两篇。

  主持人:

  我们英文有一个很大的特色,它板块分的很清楚,在接下来时间请你就各个板块给你留下印象最深刻的题给大家简单分析一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