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08年高考今日结束 15日起填报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 14:50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田丹)2008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于6月9日全部结束。

  6月7日至8日,沈阳5万多名考生先后参加了语文、数学、文/理小综合、外语四个科目的考试,绝大多数考生圆满结束了高考任务。今日上午只剩下少数用民族语言答卷的科目考试和中职升高职的专业课考试。据悉,沈阳用本民族语言答卷的只有朝鲜族考生,共1780人,全市设3个考点。中职升高职的考生共有3823人,全市共设15个考点。

  考生填报志愿工作将从6月15日至20日进行。由于今年沈阳不单独举行高招咨询大会,本报将于6月10日刊登“市招考办就高校招生考试填报志愿和录取问题答考生问”,敬请考生和家长关注。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