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娱乐高考之英语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10:51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命题人:戎 钰

  1、本试卷由选择题、判断题和连线题组成

  2、请按题号一一作答

  3、考试时间45分钟

  4、试卷满分100分

  一、选择题(请睁大眼睛仔细阅读题目,实在看不清允许使用放大镜。每道题目只有一个正确答案。20分)

  1、请问下面四个汉译英短句中,哪一个是正确的?

  A、超女快男:supergirlfastboy

  B、给你点颜色看看:giveyousomecolorseesee

  C、好久不见:longtimenosee

  D、两车相撞,一人遇难:onecarcome,onecargo,twocarsPengPeng,onemandie

  2、DavidBeckham(大卫·贝克汉姆)在香港做了一个新tattoo(文身)。这个tattoo位于他左侧的肋骨和腰之间,内容是他听说过的一句中国谚语,这句中文是____。

  A、打击黑哨 B、我媳妇是辣妹 C、嫁鸡随鸡,嫁狗随狗 D、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3、关于过年时给电视观众送上英文祝福,湖南卫视“准一姐”谢娜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除了可以像“前一姐”李湘那样毫无新意地说“Happynewyear”以外,还可以大声喊:____。

  A、Oneworldonedream

  B、Freedom

  C、I’mthekingoftheworld

  D、HappyBirthday

  4、好莱坞坏女孩帕丽斯·希尔顿在第二次被逮进狱中,并终于明白这次是真的要坐牢时,高声哭着喊道:____

  A、Superman,Ineedyou!

  B、CanItakemydog?

  C、Mommy,helpme!

  D、LindsayLohan(琳赛·罗翰),Ihateyou!

  5、电影《终结者》结尾时,阿诺德·施瓦辛格饰演的机器人对着镜头恶狠狠地说:____。

  A、Hi,pretty(美人)

  B、Givemethemoney

  C、Iwilbeback

  D、Doyouloveme

  二、以下短句分别取自经典电影,请选出正确答案完成上下句(请仔细阅读题目,允许小声朗读,小声朗读仍做不出来的,允许按片中人物的动作、神态及语调比划比划以寻找感觉。每道题目只有一个正确答案。20分)

  1、I’mBond,____Bond.(电影《007系列》)

  A、handsomeB、sexy

  C、Jackie D、James

  2、Youcantakeourlivers,butyou’lnevertakeour____.(电影《勇敢的心》)

  A、money B、women

  C、freedom D、food

  3、Youjump,____.(电影《泰坦尼克号》)

  A、goodluck B、Ijump

  C、Idon’tjump

  D、takecare

  4、Lifewaslikeaboxof____,youneverknowwhatyouaregoingtoget.(电影《阿甘正传》)

  A、meatbal(肉丸子)

  B、chocolate C、candy

  D、nothing

  5、Afteral,____isanotherday.(电影《乱世佳人》)

  A、10000BC.(史前一万年)

  B、today C、tomorrow

  D、thedayaftertomorrow

  三、完形填空(可依据自己的记忆力答题,记忆力不好的可依据自己的理性答题。如果仍有困难,就靠想象力吧。每个空格只有一个正确答案。30分)

  阅读香港男星陈冠希就“艳照门”作出的道歉声明(节选),从短文后所给各题的四个选项中,选出可以填入空白处的最佳选项。

  今天,我回到__1__站在各位面前承担这一切,我从未想过要逃避我的__2__。

  我 承 认 ,__3__ 流 传 的 那 些__4__大部分是我拍的,但是这些照片是非常__5__,从没想过要给__6__看。

  我要向所有的__7__以及他们的家人道歉,很抱歉让他们遭受痛苦和伤害。同时,我也要向我的父母道歉,过去几__8__以来,我带给他们很多伤害。最重要的,我要向所有的香港人说一声__9__,我诚挚地向你们所有人表达歉意。

  我希望你们能接受我的道歉,给我一个__10__,多谢!

  1、A、WuHan B、BeiJingC、NewYorkD、HongKong2、A、camera(相机) B、bathroom(浴室)C、responsibility(责任)D、home3、A、internet(网络)B、celphone(手机)C、TV D、magazine4、A、songsB、clothes(衣服)C、photosD、toys(玩具)5、A、professional(专业的)B、private(私密的)C、funny(好玩的) D、beautiful6、A、you B、herC、myselfD、anyone7、A、students B、fans(影迷)C、models(模特) D、ladies8、A、years B、minutesC、century(世纪) D、weeks9、A、helo B、hiC、cheers(干杯) D、sorry10、A、smile B、kissC、chance(机会) D、photo

  四、判断题(请擦亮双眼,在每道题后郑重地打上“√”或“×”。15分)

  1、被问到肚子里宝宝的性别,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Jolie)的发言人笑着回答:“It’saboy!”

  2、“MoneyisNOTeverything.There’sMastercard&Visa(信用卡).”这句名言出自怪物史莱克之口。

  3、擎天柱一喊,“Let’stransform(变形)andgo.”电影院里的人都“疯了”。

  4、“Wehavetohelpher.”好莱坞音乐人团结起来,准备拯救曾经的流行小天后、如今的“毒后”JessicaSimpson。

  5、汤姆·克鲁斯几年前接受欧普拉采访,谈到与现任妻子的恋情时,夸张地跳上沙发,引起轩然大波。欧普拉事后表示,“Ibelievehim,theirrelationshipisreal.”

  五、请将以下几部热门美剧的台词,与剧名正确地连在一起(想自封“美剧迷”的人,请先做完这一题再说。15分)

  1、Savethecheer-leader(啦啦队长),savetheworld.2、Suit(一套衣服)up!3、Everybodylies.4、Youknow youloveme,XOXO……5、Justhavealittlefaith(信念).A《Prisonbreak》越狱B《Gossipgirl》绯闻女孩C《Heroes》英雄D《House》豪斯医生E《How Imetyourmother》老爸老妈的浪漫史

  点击查看:2008娱乐高考英语卷参考答案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