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落榜生的八大出路之六:网络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6:03   新浪考试

  出路六:网络学院

  优势:费用较低,学习方式灵活。

  特点:依托于名校,采用现代远程教育模式;开设的专业,多是以计算机技术应用、管理等应用学科专业为主。

  适宜人群:有良好的自学能力和自制力,适应远程教学,有上网条件的考生。

  备注:全国共有六七十家试点网络教育学院,大多为重点高校,采用远程教学方式。学员可自主安排学习时间、选择学习内容。专业设置分两类:一类是该高校招牌专业;还有一类是就业前景良好的热门专业,其特点注重实用性,很受用人单位欢迎。需要指出的是,网络教育是新生事物,其文凭往往被少数用人单位所排斥。

  获得证书:获得国家承认的网络学院专科本科学历文凭。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