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化:选修学科还得等“划等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11:02   现代快报

  理化:选修学科还得等“划等级”

  作为选修科目中的重点关注对象,物理、化学还得等“划等级”。有关人士介绍,物理学科今年的试卷是几年来出得最好的一份,学生的答题情况也不错,考出了能力。而阅卷坚持客观、公平、人性化,学生能拿的分要拿到,不能拿的坚持原则。

  不少考生考完化学后感觉很不错,但事实是,考生的确可以解题,但有的考生解得不规范。所以虽然自己感觉不错,不过由于答题规范性与新课程理念不适应,有些考生可能会高估了自己的分数。(快报记者:杜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