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08高考录取7月4日开始 录取软件调试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10:43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李雪林)2008年上海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4日开始,记者昨天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针对今年三个批次的平行志愿录取,相关投档录取软件的编制及调试工作已经完成。

  2008年本市普通高校秋季招生对一本批次、二本批次、高职(专科)批次首次实行完全平行志愿填报和录取办法。零志愿(北大、清华),艺术类本、专科专业,社会体育本、专科和体育教育本科专业,以及被列为提前批招生的本、专科院校志愿(含公安、军事专科院校),仍按往年方式填报志愿和录取。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对录取系统进行了精心开发和全面测试。目前已经完成相关软件的编制及调试工作,包括平行志愿投档系统、省级招办端的计划管理、录取检查、统计与打印系统。目前分系统的独立测试工作也已完成,测试结果显示相关软件系统符合设计要求。

  为确保录取软件安全运行,市教育考试院利用2007年的数据对新编制、修改的录取软件在实际环境下进行模拟运行和逻辑校验。同时加强网络和信息安全的人防、技防和物防的投入,加快对录取软件的升级改造。在可靠、可行、安全、稳定、准确上下功夫,确保录取工作在技术、设备配置、安全环境运行上万无一失。

  2008年本市普通高校秋季招生录取工作进程

上海08高考录取7月4日开始录取软件调试完成
2008年本市普通高校秋季招生录取工作进程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