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校复习的状元:感谢宿舍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18:4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商丘

  王建坤:每科都有错题集

  王建坤,文科,624分,商丘第一高级中学,报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我首先要感谢宿舍生活,它让我始终保持平稳、乐观的心态迎战高考!”高三开始住校的王建坤毫不犹豫地说。

  王建坤个人非常排斥搞“题海战术”,“因为学习资料是做不完的,我们能够掌握的是解决问题的方法,做试题贵在‘举一反三’。”王建坤说,他每科都有一本错题集,随着往错题集上誊写东西的递减,他的知识在不断地夯实,这样高考时才能做到“见怪不怪,临危不乱”。

  说起家教,王建坤首先想到了父亲王先进。“爸爸平时喜欢读书看报,这次高考前,他让我重点看看中非关系、粮食、能源危机和汶川大地震的材料,没想到这些问题高考都考了。”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