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秘籍:运用军事战术思想战胜高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18:4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罗兴旺:战略+战术

  罗兴旺,理科,676分,商丘第一高级中学,报考北京大学。

  “我从小就爱看战争片,喜欢军事书籍,我认为每一次战争的胜利,都包含着许多充满智慧的战术思想。这些军事战术思想的运用使我一举打赢了今年高考这场‘战争’!”6月26日上午,戴着眼镜文质彬彬的罗兴旺告诉记者。

  罗兴旺说,就像一次成功的战役需要有合理的战略、战术方针以及优越的外部环境一样,这次高考也是一样道理。战略方针:劳逸结合,轻松备战;战术方针:准确定位,切割目标分步实施。高三阶段,罗兴旺为自己订了8个计划,并最终实现了自己的高考目标;此外,“同学之间相互帮助,共同进步,就好比是二战中的同盟国!”罗兴旺说。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