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备考关键词:重视质量 不赶速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18:4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漯河

  卢小苹:计划性很重要

  卢小苹,文科,626分,漯河高中,报考北京大学。

  昨日中午,记者在位于周口市西华县、许昌市鄢陵县和漯河市临颍县交界处的一个村庄里,见到了18岁的卢小苹。

  “我学习非常注意技巧和方法,决不搞疲劳战术。”卢小苹说,学习要有计划性,得知道哪些地方重要、该从哪些地方着手,这一点至关重要。“我按照自己的安排,复习时对所有章节都只过一遍,看过以后我能确保不再丢分。”卢小苹说,但她复习时的进度很慢,别的同学都赶到前面章节了,她还慢腾腾地落在后面,但她讲究的是质量,不是速度。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