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经验:把计划细化到每一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18:4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李鹏:把计划细化到每一天

  李鹏,文科,642分,信阳高中,报考北京大学。

  “我是今天早晨才知道自己成绩的。”李鹏告诉记者。

  李鹏说,每学期开学之前,他先把全年的学习计划制定出来。在制定计划时,尽量要详细具体,最好具体到每周、每天。计划制定后,要不折不扣地按照计划执行。同时要学会修改计划,不能同老师的安排冲突。

  李鹏不赞成搞题海战,但他说对历年高考题要多做多看,每题即使做几十遍也不算多。同时要认真对待错题,各科最好备一个错题本,对错题要反复做、反复看。

  另外,李鹏说,一定要认真对待老师让记的笔记,因为老师让记的都是精华。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