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专才:江西文科状元陈宇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 15:18   新浪考试


最专才:江西文科状元陈宇缘
2008年高考江西省文科状元—新余四中陈宇缘

  最专才:江西文科状元陈宇缘

  考个状元有什么了不起?我还是小提琴10级的状元呢!透漏一下,这个小提琴10级的状元还是个男生呢!

  不过,这个男生却是很腼腆的啦。他绝不会如此嚣张地说:“我还是小提琴10级的状元呢!”他只在家里拉小提琴,不喜欢出去表演。“比较喜欢低调一点。”陈宇缘表示,自己平常话也不是很多,只是跟熟人在一起会聊的比较来。

  你以为单凭小提琴10级就可登上新浪高考站的状元“N宗最”吗?再透漏一点吧,陈宇缘还是一名炒股高手。据了解,从小学开始,他就跟着姑姑学习炒股。中学后,家中的股票一直由他经营。

  相关阅读:

    江西文科状元出炉 花落新余四中(图)

    独家连线小提琴10级江西文科状元(音频)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