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武打”:江苏理科状元祁明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 15:18   新浪考试


最“武打”:江苏理科状元祁明怡
江苏省状元祁明怡

  最“武打”:江苏理科状元祁明怡

  和许多爱好吃零食、看韩剧的小女生不同的是,祁明怡业余时间最喜欢的事就是看武侠电视剧。她和同学聊天中,经常会谈论武侠,谈论刀光剑影、江湖豪气、今古传奇。“武侠看多了,连作文风格都接近武侠小说了。呵呵。”祁明怡说,她自己喜欢武侠但绝不痴迷,看武侠小说和电视剧,只是陶冶自己的情操,放松一下心情,从没“走火入魔”过。

  相关阅读:

    2008年江苏省状元:谁说女生后劲不足(图)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