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阅读”:广西文科状元黄迪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 15:18   新浪考试


最“阅读”:广西文科状元黄迪舟
广西文科状元 黄迪舟

  最“阅读”:

  广西文科状元黄迪舟

  江西理科状元周廷弢

  河北理科状元马欣然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阅读是一件幸福的事。纵观今年高考状元中,就有三位状元喜欢博览群书。

  广西文科状元黄迪舟表示,“从小说、记实,到人物传记,再到言情小说,都看啦!”

  江西理科状元周廷弢也是“博览群书,什么书都看”,这不,高考结束,周廷弢的计划就是安静地看自己喜欢的书。

  河北理科状元马欣然,最喜欢看的书是《红楼梦》,而且一些有关“红学”研究的专著她都读了很多。她说,《红楼梦》是一本百科全书,从中能学到很多知识。在马欣然卧室的一个书柜内,存放着满满的各类书籍,其中不乏四大名著、《儒林外史》等这些古典名著。

  相关阅读:

    广西文科状元黄迪舟:我在母校称不上拔尖(图)

    连线广西文科状元:保持手感是法宝(音频)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