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崇拜:山东文科状元荣秋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 15:18   新浪考试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荣秋艳对自己要求总是很高

  最崇拜:

  山东文科状元荣秋艳

  内蒙古文科状元郑植

  十八九岁正好是年轻人崇拜明星,将明星视为偶像和榜样的年龄。

  山东文科状元荣秋艳最崇拜的偶像不是娱乐明星,而是国家领导人——周恩来总理和温家宝总理。荣秋艳说:“他们有很高深的学问,为中国甚至是国际上作出了重要贡献,尤其是周恩来的名言‘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一直激励着我努力学习,他们是伟大的,我要向他们学习。”

  内蒙古文科状元郑植在接受新浪高考站的独家连线时却表示,最崇拜的人是高考出题老师。

  相关阅读:

    山东08高考文科状元:取得第一名不是个意外(图)

    落榜不落志 近三年16位高考复读生状元盘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