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蜜在主持工作中体现了自我价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 11:16   新浪考试


李蜜在主持工作中体现了自我价值(图)
中国传媒大学校花—李蜜(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很多人这样评价李蜜:她在学校主持过挺多大型晚会,有点知名度;很早就开始做节目养活自己;参加了主持人大赛感觉非常自信;长得还行,性格比较开朗,人缘也不错。

  但是在李蜜眼中,又是如何看待自己呢?

  “我是一个到了高中说话还脸红,从来没想过自己能做主持人的人,自卑到主持晚会之前要不停对自己说‘你能行’;坚持大学里每天和家里通电话,三年从不间断;看老套的韩剧也会哭得稀里哗啦,幻想着剧中纯美的爱情故事有天会降临在自己身上;宁可委屈自己也不愿伤害别人,害怕看到别人难过的样子;极有小孩缘,希望永远不要长大;是一个安静的平和的享受孤独的人,渴望独自生活的空间。”

  在李蜜的自我评价中,你能很轻易地感受到,这个女孩内在的细腻柔弱和她外表所体现出来的自信干练有着极大的差异。但是不论是内在还是外在,主持对她而言,始终是放在第一位的。正如她自己所说的,主持这一行就象一口井,越挖越有,在工作的时候会觉得自己很精彩,享受着主持带来的欣喜和满足感,从来都不会认为工作是件辛苦的事情。

  至今她都还记得,高二参加福建“金话筒”主持人大赛高中组比赛,当主持人宣布她获得第二名的时候,她从现场每一位观众的脸上看到了赞许和期待,那一刻她突然觉得舞台真的很有魅力,原来很多事情通过努力自己一样可以做到。

  主持带给李蜜的,绝不仅仅是外在的那些光鲜亮丽的奖牌和荣耀。更重要的是,她在这份工作中体现了自我的价值。能够把理想和兴趣转变成自己的职业,是李蜜最为得意的一件事情。

本文选自《中国校园导刊》的博客,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