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娇怡被选为西湖六和塔代言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 11:16   新浪考试


张娇怡被选为西湖六和塔代言人(图)
清华大学校花--张娇怡(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2007年10月14日晚,“西子佳人”评选结果揭晓,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曾任北京大学电视台主持人,清华大学研究生张娇怡被选为西湖六和塔代言人。

  坐在对面的张娇怡身上散发着醇美的花香。她微笑着说:“我一直就很喜欢杭州和西湖的美景,而且我觉得这种活动的寓意很好。”张娇怡能够从众多美女和才女中脱颖而出成为六和塔的形象代言人,并不是偶然的。名校头衔、自身优雅的气质,对西湖美景的由衷喜爱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才是她战胜众多美貌佳丽赢得桂冠的秘密武器。

  张娇怡对杭州有一种特殊的感情。“我认为在杭州生活有很高的幸福感,因为在中国的城市中杭州的历史和人文气息浓厚,绿水青山,很是怡人。对我来说未来能去杭州生活还是很理想的选择。”小时候第一次去杭州,张娇怡就被西湖美景深深吸引住了。从那时起就开始了解杭州,了解西湖。她如数家珍地给我们介绍西湖名胜和历史典故,甚至神话故事,娓娓道来,如同在讲述着自己的老朋友。

  杭州人的善良、质朴,更是给她留下深刻印象。她不小心掉了东西在酒店,许久才回来找,酒店的服务员把她的小包保存得很好,还特别用塑胶袋封好还给她。正是这一点一滴的感动,让她真诚真意地参加比赛,她希望能为杭州多做贡献。除了配合主办方宣传活动,她还在申请奥运火炬手的杭州段跑路,借此把西湖的文化、美景远播世界。

  喜欢文学的张娇怡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品读《红楼梦》,同时学习弹钢琴和吹长笛。她说这些是形成她内在的素质修养的最大动因。早在5岁半时,她就显现出主持天赋,已是家乡电视台的主持人,并且一做就是5年。做传媒工作的妈妈对她的影响和帮助也非常大,经常指导和鼓励她。

  上大学之后,她成了北京大学电视台主持人,主持校内的各项活动,使她有更多的锻炼机会,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张娇怡犹记得第一次上台主持节目极不自然,活动结束别人问“你为什么走上台时眼睛一直盯着观众看?”她羞涩地笑道:“那是第一次嘛,所以很紧张,但也从中学到很多,毕竟积累了经验,就是以后不要刻意地模仿他人。”张娇怡印象最深的一次主持是她在五分钟前发现主持稿忘了带,很是慌张,结果只能临场发挥,却出乎意料的效果很好,她说可能是当时处于另一种状态吧。“上台前的准备实在太重要了,即使看稿,也要提前对内容掌握得滚瓜烂熟。”

本文选自《中国校园导刊》的博客,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