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五所高校给出高考志愿填报参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 15:47   现代快报

  “你们学校今年分数线定在多少啊?”“选测课有个C,孩子能不能填报啊?”……上周,南京大学金陵学院、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南京工程学院康尼学院几家高校招生就业办负责人来到快报江苏都市网(www.js.cn),通过在线访谈节目与网友面对面聊高考,聊学校招生。不少网友纷纷向嘉宾抛出问题,现场十分火爆。本期,我们选取其中的精彩片段予以刊登。

  南京大学金陵学院

  预计排名第11万名~第13万名可报考

  “作为2004年根据教育部要求,依托南京大学成立的独立学院,南京大学金陵学院今年准备招收2000名左右的普通类本科层次的学生,分别有本二批次和本三批次。”南京大学金陵学院学生处副处长陈子建介绍。

  在专业方面,学校依托南京大学外语专业的优势,开设了像阿拉伯语、西班牙语、德语等小语种专业。这些语言类专业也是学校的特色专业。这些外语类专业的授课老师,除了有金陵学院单独聘请的外教,以及合作方院校的外籍老师之外,还有一部分老师来自南京大学外语部。“外语类的专业还有合作交流项目,考生可以自愿选择,比如你可以选择去国外交流或者到对方院校继续深造。”

  陈子建介绍说,学院历年考试录取分数线比较高,比如去年学校的分数线基本等同于二本线。考虑到今年的变化,特别是今年分数结构的变化,中间同分类的人数可能会增多。“所以根据往年的排名,今年全省排名在第11万名到第13万名之间的考生,报考我们学校是比较有希望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