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 15:47   现代快报

  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

  预计排名25万名以内的考生可报考

  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学工处处长、招办主任沈晨曦介绍说,学院今年计划在全国共招收2021名普高新生,专业及专业方向涉及59个,其中有11个专业招收师范生,是本三批次中唯一具有招收师范生资格的独立学院。今年我校的录取涉及到艺术类、体育类和普通类,第一阶段填报涉及音乐学、舞蹈编导、艺术设计、播音主持、广电编导、体育教育、体育舞蹈等专业。

  对于优秀的学生,学校推荐普通类考生报考强化培养部,包括大文科类强化班和理工科类强化班,主要培养专业基础厚实、学识视野开阔、创新意识较强的应用型人才,均在高于学校投档分15分以上录取。强化部新生入校后可以在学院现有专业范围内自由选择专业(音体美以及英语专业除外),强化部按照特别制订的培养模式组织教学,前1.5年主要为通识课程学习阶段,后2.5年为研究性学习阶段。

  对于普通类专业,学校去年的投档分高于本三省控线20分,今年预计排名25万名以内的考生可以报考。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