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 15:47   现代快报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

  预计全省前15万名考生可填报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党总支书记唐福元介绍,去年本三省控制线是500分,红山学院的录取分数是546分,要高于本三省控制线。但今年分数目前还没有确定,因为总分下降了,而且高考模式的改变,使得考生需要在达到选修要求下才能填报学院,所以录取情况很难说。估计是在省控制线上面10分左右,全省前15万名考生可填报。

  据了解,学校比较热门的专业有会计、审计、财务管理三个专业。此外,金融、国际经济与贸易两个专业也是比较热门的。学校这几年的一次就业率都在95%~97%左右。

  “红山学院的经济和管理类专业是全部打通的,对学生来说,这是很大的优惠,这一点在江苏省甚至在国内很多地方都没有做到!”唐福元介绍,会计和财务专业,如果考生分数高,可以报考,如果分数竞争力不是很强,建议考生可以报考其他专业,两年以后学生照样有机会转换专业,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