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 15:47   现代快报

  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

  专业的填报要慎重对待

  谈及如何填报志愿,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招办主任黄丽侠介绍,今年的录取办法是在2007年录取的基础上加上相关选科的要求,有选测科目、等级要求。从平行志愿方面来讲,主要是分数优先,遵循志愿,所有的考生从高分到低分排成队列,总是先处理高分考生的志愿,再处理下面分数考生的志愿。对于考生来说,可以填A、B、C三个志愿,但先是A、再到B,最后是C。从这个政策上讲,肯定是A、B、C有一个梯度,而且这个梯度要相对明显一点,投档到某一个考生的时候,计算机会检索,看你是否符合A学校,如果A不符合,再是B。

  另外,黄丽侠提醒各位考生注意,在平行志愿投档的情况下,无论是哪一个志愿,专业的填报要慎重对待。比如考生进了B志愿以后,因为你的专业志愿填得比较高,但又不服从专业调剂,从而造成被退档,但是你的C志愿已经失效了,也就是说考生可以填报三个院校,但是只享受一次投档机会。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