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地震灾区近12万名考生今起高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17:00   东方网-新民晚报

  【焦点关注】地震灾区近12万名考生今起高考

  甘肃

  受地震影响的甘肃省陇南市、甘南州的17个县市区今天开始高考。参加此次延考的考生有23492人,共设24个考点、810个考场。延考区高考将于7月4日结束。

  截至7月1日,陇南市武都区仍余震不断。为了让考生顺利参加高考,陇南市政府搭建了可抗8级强震的活动板房,要求陇南市所有考生必须在活动板房中考试。因为板房的抗震效果好,陇南市政府决定,高考期间,如有强余震发生,也不停止考试。

  由于新建的活动板房有异味,市政府还要求各考点做好考场的消毒防疫工作。

  四川

  此次四川灾区共有96421名应届高中毕业生参加延期高考,包括都江堰、什邡、绵竹等受灾严重的40个县市区。

  此次延期高考共设77个考点、3274个考场,阿坝州和绵阳市部分灾区考生将在成都市参加延期高考。今天和明天,成都四中和成都九中在今年第二次成为高考考点。

  在德阳市,设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内的旌阳区考点共有157个高考考场,其中文科60个、理科97个,旌阳区的4684名考生将全部在此考试。这是灾区最大的板房考点。

  本报记者 吕剑波 整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