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县临时大教室容纳1000多名高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17:00   东方网-新民晚报

  【焦点故事】临时大教室容纳1000多名学生

  地震来的时候,跑到操场上的张梦煜以为,过几分钟就能回教学楼上课了。

  等她再次坐进教室时,这间教室大得让她瞠目结舌。安县33个班级的高三学生搬进当地一家药厂的厂房复课。教室长110米、宽80米,能容纳1000多名学生。

  昨天下午2时45分,午睡醒来的学生集中到教室里,1000多双脚把地上的尘土踩得腾空而起,充满整间教室。学生们说话的声音瞬间赶走安静,教室成了“闹市”。学生要紧挨着老师,才能听得见他在说什么。

  张梦煜去宿舍取东西,这是她住过的最大的宿舍——一间大厂房,住了800多名女生。

  宿舍里光线比较暗,地面铺的是鹅卵石,学生的床上堆着书本和被子。宿舍里没有电扇、没有空调,有些闷热。

  张梦煜的愿望是考上北京或上海的大学,读园林设计专业,因为她喜欢象征生命的绿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