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灾区考生受伤后得到太多关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19:39   法制晚报教育

  受伤后得到太多关爱

  受伤后,杜开程先被送到绵阳市内的医院,但地震后那里床位都满了,于是被转移到了武汉的医院。

  6月5日,他接受了手术。“这一个月,每天都有很多人来看我,武汉的一位记者特意帮我找来老师复习功课,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四位老师轮流给我补习。”

  杜开程很感激大家对他的关怀,“在这边,老师和同学经常给我打电话,还帮我收拾好了宿舍的床铺,帮助我的人太多了。”

  杜开程说,被送往武汉治疗的时候,他就决定要尽快养好伤回来考试了。

  “做完手术第二天,我腿疼得厉害,接爸爸妈妈的电话都不想说话,但是我还是拿起了书,当时没想那么多,只是想到同学们都在复习,不想错过高考,想和同学们一起参加高考。”

  记者问他想报考什么学校和专业。他说:“没想过报什么学校,等出成绩再看吧,我从小就很想学建筑,就是对这个感兴趣,我想不管什么学校,我都会选择建筑专业。”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