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阳考场:两千考生一路高歌进考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 15:2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廖兴友 丁伟 实习生何春艳)昨天早上7点,2012名绵竹中学、南轩中学和东汽中学的考生,乘车前往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考点。德阳交警直属一大队民警周小平介绍,有关部门共安排了113辆大客车,出动了200多名交警,负责把考生安全送到考点。德阳交警、特警成立了20个应急服务小分队在各考点待命,随时提供应急服务。

  ▲江油考场

  最美“警花”为考生加油

  本报讯(王柳 记者杨元禄)江油一共有4个考点,考生们大多居住在离考室不远的帐篷内。昨日上午8时,考生们统一乘坐专车前往各个考点。警务援助队最美丽的女警花登上客车,用最甜美的声音向考生问好,赞扬他们的智慧与坚强,鼓励他们的信心和士气,祝福他们金榜题名。面对警花温馨、美丽、清晨的问好,同学们抱以热烈的掌声以示感谢。

  高考期间,江油市公安局、四川警察学院警务援助队专门设立了服务站,为陪考家长们提供矿泉水、湿纸巾、扇子、藿香正气液等防暑降温物资和药品。同时,服务站专门设置了高考心理调节咨询点,由四川警察学院的心理学专家值守。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