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都考场:告诉姐姐我学会了坚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 15:2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余媛媛摄影雷远东)昨日,漩口中学的文科考生张凌来到成都市石室中学考点,拿出准考证自信地走进了考场,迎来他人生中的一次大考。

  11点30分,考生们走出考场,有些心情不错的考生比出了胜利的手势。“作文题目是‘我最想说的’。”漩口中学文科考生张凌说:“我写的作文是‘最想对姐姐说的话’”。他26岁的姐姐在地震中遇难,“回忆姐姐以前对我的关心和爱护,我想告诉她我学会了坚强。”记者了解到,许多考生把感恩作为作文主题。

  在石室中学考点里,一张轮椅引人注意,轮椅的主人是一位叫匡珏的女孩。匡珏来自漩口中学高三(4)班,她的左腿在地震时被砸伤,是漩口中学惟一带伤参加高考的学生。匡珏说:“地震让我们失去了家园、亲人,也让我们学会了坚强自立。”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