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牌之师:国防科技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 18:05   《招生考试通讯》杂志

  点将台阅兵:

  王牌之师——国防科技大学

  如果你真心要求学于军校,就一定不会陌生于这所传说般的学校——国防科技大学。

  传承了哈军工衣钵的国防科技大学沉稳厚重,实力非凡。在国防科技大学,平均每三天要产生一项科研成果,每五天就有一项成果获奖,这是一项相当惊人的纪录!由三位院士领导的系统结构方向曾经研制出了让中国人骄傲的银河系列大型计算机,而这项科技成果中的银河2号和织女3号还曾被镌刻在中华世纪坛的中华文明纪年铜板上。国防科技大学的优势领域大多与硬件相关。设有网络技术与信息安全研究所及“并行与分布处理”国家重点实验室。如此卓越的表现摆在面前,难怪它在世人心目中的地位很不一般。在民间流传的各种版本的军校排名中,它都毫无悬念地稳居榜首,俯视群雄。

  值得一提的是国防科技大学的基础合训旅。该旅的学员被称为“中国军校特种生”。基础合训是我军培养高素质复合型指挥人才的战略举措,采取“4+1”培养模式,即学员前四年在综合院校或有关专业院校完成本科学历教育和军事基础训练,第五年转入专业院校进行指挥专业训练,毕业可获得工学和军事学两个学士学位,成为懂技术、会管理、能指挥的复合型高素质军事指挥人才。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中国 军校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