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守护生命:第三军医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 18:05   《招生考试通讯》杂志

  点将台阅兵:

  守护生命——第三军医大学

  在我国最年轻的直辖市、美丽的山城——重庆,有着一所历史悠久的名牌军医大学——第三军医大学。半个多世纪以来,第三军医大学为国防卫生事业培育了无数英才。学校下设基础医学部、预防医学系、医学检验系、高原医学系、护理系、研究生管理大队、学员旅和三所三甲附属医院——西南医院、新桥医院和大坪医院,开设了临床医学、预防医学、医学检验、病理检验、核医学、高原医学、护理、药学、放射技术、医学实验技术等十个专业。在这里,你能够接受到从本科生到博士后的完整教育。

  国内烧伤康复治疗研究领域的执牛耳者当属第三军医大学。这里有国内最好的烧伤外科,并与防原医学、野战外科一起被列为国家重点学科。以此为学科支撑,学校形成了直接面向高技术战争的,包括高原军事医学、野战内科学、军事预防学以及新概念武器防治学的军事医学学科体系。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中国 军校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