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中雄鹰:空军工程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 18:05   《招生考试通讯》杂志

  点将台阅兵:

  空中雄鹰——空军工程大学

  在二战后的一些局部战争中,制空权显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而空军是争夺制空权最主要的兵种,因此,一些军事大国都在不遗余力地发展本国的空军力量。在承载着华夏文明的文化古都西安,有着一所享誉全国的空军院校——空军工程大学。

  空军工程大学担负着为空军培养航空工程、地空导弹、电子信息等领域高层次工程技术和指挥管理人才任务,是培养空军专业技术人才的最高学府,是全军重点建设的五所综合大学之一。空军主要兵种的重要技术学科都在这里攻关。

  强强联合的法则就是:强者更强。空军工程大学便是如此,它由老牌的空军工程学院、空军导弹学院和空军电讯工程学院合并而成。原空军工程学院在军事航空装备安全系统、综合技术保障、飞机装备、军用机场建筑等领域的研究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原空军导弹学院主要为空军导弹部队、科研院所培养高中级专业技术人才和中级军事指挥官,在军事运筹学、电磁场与微波技术、防空战略等领域的研究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原空军电讯工程学院主要为空军培养通讯与电子技术方面的专业技术军官和指挥军官,在军用导航、指挥自动化等领域的研究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中国 军校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