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专科批次一志愿部分院校投档线超二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 11:43   乌鲁木齐晚报

  8月16日,自治区2008年高校招生网上录取工作进入最后一个批次———高职(专科)录取阶段,根据自治区招办公布的该批次一志愿生源统计表显示,在疆招生的区内外院校中,中国民航大学理科投档线493分、文科511分,均为最高。

  部分院校投档线超二本

  高职(专科)批次的文史类参考分数线为295分、理工类为290分。北京、天津、上海、长沙等地部分院校1:1.2投档线超过了二本(文467分,理454分)。文史类投档线前三名为中国民航大学511分、长沙理工大学510分、华东交通大学与西安科技大学均为484分并列第三;理工类为中国民航大学493分、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482分、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476分。

  疆内高职(专科)院校,除伊犁职业技术学院、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巴音郭楞职业技术学院外,一志愿生源均较好。

  90多所院校一志愿生源为零

  根据自治区招办在新疆招生网(www.xjzs.edu.cn/)公布的高职(专科)一志愿生源统计表显示,在疆招收文史类考生的院校中,铁岭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湖北中医学院、辽源职业技术学院、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等50多所学院一志愿生源为零;理工类中,营口职业技术学院、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黄冈职业技术学院等近40所院校一志愿生源为零。这些院校在疆招生计划较少,多在10人以内,且知名度较低,不为新疆考生熟悉。

  同时,宿州学院、安顺学院、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潮汕职业技术学院一志愿生源不到在疆招生计划的一半。

  昨日记者与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取得联系。该校文史类计划招收19人,1:1.2投档线为317分,一志愿上线考生为1人;理工类计划招生16人,投档线为325分,一志愿上线考生为2人。

  该校招办杨主任表示,目前学院还有少量余缺计划,达到投档线、有到该校就读意愿的考生可与学院联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新疆 高招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