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08年部分专科录取线、征求志愿计划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 10:53   扬子晚报

  记者昨日为考生打探到已敲定的录取分数线及部分热门专业分数线。8月20日(8:30-17:00),8月21日(8:30-11:00)专科批次将进行征求平行志愿填报。今天省考试院将发布征求平行志愿通告,本报网站也将第一时间公布征求志愿计划。

  中国药科大学  选测物理考生录取线356分,选测历史考生录取线347分。药物分析技术录取线357分,药物制剂技术录取线358分。学校招生计划已经全部完成,部分不服从调剂及没达录取线的进档考生被退档。  

  南京农业大学  录取线339分,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市场营销两个专业的录取线都是339分。由于调档比例低,仅三名学生被退档,学校已经完成了招生计划。  

  江苏教育学院  学校录取线305分,最高分350分。部分热门专业的录取线为:应用化工技术(工业分析与检验)317分,物流管理316分,计算机网络技术309分。被退档的考生多为专业不服从调剂者。招办刘健老师介绍说,此前学校与不能满足其志愿又不服从调剂的学生一一联系,凡改变主意愿意调整专业的进档考生均被录取了。该校中外合作办学三个专业录取线195分,目前招生计划没有完成,预计将有70余个计划进入征求平行志愿中。  

  三江学院  录取线270分,最高分386分。会计学专业录取线294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录取线280分。进档考生全部被录取,学校已经完成了招生计划。

  应天技术学院  录取线180分,最高分372分。热门专业录取线:学前教育(师范)249分,学前教育(英语强化班)(师范)240分,初等教育(小学英语教育)(师范)238分,旅游管理(国际导游)239分,会计(涉外会计)228分。学校已基本完成招生计划,只有少量计划放入征求平行志愿中。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录取分数线318分,最高分365分。学校传统的特色专业录取分数线依旧很高,如铁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男生分数线为329分、女生最低分348分;电气自动化技术(城市轨道交通自动化)男生分数线为326分、女生分数线342分;电气化铁道技术(电气化铁道供电)男生线为324分、女生341分。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录取分数线为321分,录取最高分达到378分。学校的财经类专业录取线相对要高,如审计实务(注册会计师)、会计与审计(注册税务师)等专业。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录取线323分,最高分387分。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数控工艺与编程)为337分、会计(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330分。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录取线329分。部分热门专业录取线为: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361分,电子信息工程技术(检测技术及应用)347分,应用英语339分,机电一体化技术342分,电子组装技术与设备340分,应用韩语336分,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电子声像技术)337分。合作办学最低分197分,最高分327分。学校拿出部分合作办学计划参加征求平行志愿填报。

  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录取线318分,最高分369分。各专业的录取线比较接近,相对来说交通类专业比较热。学校按1:1.02调档,少数不服从调剂的低分考生被退档。合作办学最低分186分,有部分计划需要征求志愿。

  正德职业技术学院  录取线228分,最高分360分。文科类专业中,会计与审计、国贸等专业比较热。理科类专业中通信技术、数控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较热。学校追加了少量计划,将部分面临退档的考生全部录取。(偰轶 蔡蕴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江苏 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