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适合女生报考的专业推荐:动物医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 15:28   新浪考试

  A 动物医学毕业之后一般做什么?近几年的就业和收入怎么样,能不能说一下你们毕业班的情况?

  答1:可以去当一名临床的兽医,现在国内慢慢火起来了,二十年后肯定是和国外一样很了不得的行业,我看好这个。另外,可以去海关检验检疫部门(考公务员),制药公司,生物制品公司,还有去养猪场养鸡场等的,还有去赛马场的有兴趣的话值得一学。(中国农业大学) 答2:(本人现在在畜牧局办公室工作) 将来的发展是很有前途(钱途)的,如果没有,那么就劝他重新考一个, 不要浪费4年的青春,不要幻想到大四在考研什么的,没用,我们班有很多这样的列子。 确实,动物医学嘛,是不太好听,都知道,是兽医,不就是天天给猪打针嘛,,没面子,我刚开始也是这样的,现在国家正慢慢的重视这个行业了,原来的兽医站,改为兽医局,畜牧兽医工作者的待遇也得到了极大的改善,毕业后选择到事业单位工作,是很不错的。其次,我到宠物医院实习的时候,所知道的, 每天来给宠物看病的人很多,日收入大概在1000-3000之间不等。随便动一个很简单得手术,就收费700-800左右,这是行情(贵州大学) 答3:选择通常有5种:1.作饲料兽药的销售或者技术服务 2.在养殖场做兽医 3.小动物诊疗,宠物医生 4.考国家或者地方公务员,如畜牧兽医局、海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南京农大) 答4:可以做的工作有很多啊,可以进企业也可以考公务员。我的同学多在企业工作(药厂,饲料厂,生物制品厂,畜产品加工厂等等),从事营销,技术服务等工作,一个月能拿到2000元左右。我觉得考公务员进海关,检疫局,畜牧局等事业单位是最好的。对了,还有在宠物医院的。目前动物医学专业还是比较好找工作的。(山东农业大学) 答5:当然比较好的前途是考研、考公务员 当然如果想找个工作是比较容易的, 但是待遇收入会和你的付出成正比。 男生最多的是技术服务或销售当然 也有很多同学进科研单位的,女生主要是 到实验室做实验员。(山东农大)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专业 揭秘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