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适合女生报考的专业推荐:西班牙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 15:28   新浪考试

  西班牙语(相似推荐专业:德语,阿拉伯语,法语,日语)

  A 西班牙语毕业之后一般做什么?近几年的就业率和收入如何,能说下你同学的情况吗?

  答1:其实什么人都适合学语言,只要他有信心和耐心,兴趣可以慢慢培养,当然有兴趣自然最好!(大连外国语) 答2:我是第一届毕业生 我们的就业率是百分之百 虽然最后的时候也会出现很晚 找到工作的情况 但是一切都挺好的 今年08届毕业生 目前的情势也不错(大连外国语)

  B 西班牙语学些什么?适合什么样的人学?有没有什么特殊要求?

  答1:很推荐这个专业的 前景不错的 没有什么适合不适合的 我们学校的西班牙语一般大三都出国的 肯定能出去的 不是在西班牙就是在古巴的 很不错的 专业就是西班牙语的那些东西 听说读写 这些 还有就是写作 报刊阅读 还有西班牙语的专业4,8级考试的 虽然会点西语但是不是专业学的 我学的法语寝室的是学西班牙语的,不过都毕业了,今年是第1届有毕业生的,就业不错的(大连外国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专业 揭秘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