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私塾”否认曾有过高分承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 15:40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被告否认曾承诺得高分

  审理中,被告代理律师辩称,被告是因和原告彼此相识关系甚好,并是在原告的再三请求下,才同意带程程到长沙进行辅导,被告没有收取其任何报酬,也不可能会许诺或保证程程能考上什么大学,同时当事双方没有签订书面服务合同,也不存在合同关系。

  被告方还提供了被告亲属的几份证词,并当庭陈述,被告在长沙带程程等十多个小孩一起进行“私塾”式辅导,各为不同的教学层次,其中有些收取了费用,但因原、被告间关系较好,只是收取部分生活费。这些生活费和学费等其实是实际开支,不应该返还。

  原告代理律师则出示了大量证人证言和收据、银行回单,以证明双方的约定及罗某做出的承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