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市教育局:家长别信“高分承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 15:40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部门

  市教育局:家长别信“高分承诺”

  长沙市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市场的需要,社会及私人开设的“私塾”式辅导班也是层出不穷,以前就存在不少在职教师有偿给学生开小灶的现象,有些老师甚至故意在正常上课时间对讲课内容有所保留,将精髓留在“私塾”上讲,迫使学生加入“家教家养”补课队伍,将补课当成一种创收手段。

  这些老师也往往因“家养”班的开办而松懈了本职工作,因此,近几年来,长沙市教育部门已出台相关政策,禁止在职公办教师开办家教辅导班,但对于社会教育机构及非公办在职教师等私人开设的“私塾”式辅导教育班,教育部门则很难对其进行监管和约束,对其资质、办学管理等方面,则需要家长自己仔细鉴别考察。

  对于所谓的高分承诺,该工作人员更是提醒各位家长,学生的考试成绩会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谁都不敢对学生的最后成绩做出硬性保证,教学机构做出承诺往往只是开出的“空头支票”,图的是广告效应,根本不能相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