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万元读“高分私塾”高考仅考二本线一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 15:40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5万元读“高分私塾”高考仅考二本线一半(图)
听信“高分承诺” 5万元读“私塾”换来高考266分

  邵阳隆回县的老陈前后花了5万多元将儿子程程送到长沙由专人进行“私塾”式的辅导,对方承诺程程至少上大学二本线。结果,高考成绩让老陈大吃一惊,儿子只考了266分,仅二本分数线的一半。于是,他将辅导儿子的老师告上了法庭。

  近日,隆回法院判决被告罗某返还原告所交辅导费及其子因转学而造成的损失共计3.8万元。

   考分仅二本分数线的一半

  老陈是隆回一家驾校的老板,上高中的儿子程程成绩不好让他操透了心。

  驾校教练陈洁(化名)多次跟老陈谈起,可以将程程送到她在长沙某大学读研究生的丈夫罗某那里进行“私塾”式辅导。这似乎让老陈看到了希望,2005年年底,在多人见证下,老陈同陈洁及罗某达成口头协议:罗某在长沙辅导程程一年半,老陈每月支付辅导费2000元、生活费1500元,而罗某则要保证程程在2007年高考时至少上大学二本线,否则,罗某必须全额退款并赔偿一切损失。

  2006年2月5日,程程被罗某带到长沙,并转入长沙一所中学就读,罗某除负责程程的衣食住行外,还在每天晚上辅导程程。老陈则按约定及时足额支付程程的辅导费及生活费。

  期间老陈因不放心,曾向罗某提出开具书面承诺,但罗某拍着胸脯保证,两方关系这么好,没必要搞形式,大家只要等着程程高考的好消息就行了。

  可事不如人愿,2007年7月,程程的高考成绩出来了:266分,只有二本线分数的一半,失望又气愤的老陈赶紧找罗某去理论,发生多次争执未果,只得诉至法院。

  原告老陈称,自2006年2月至2007年5月期间他共支付给罗某辅导费、生活费56000元,此外还交纳了学费1081元,办学经费5000元,他要求被告罗某全额退款并赔偿一切损失。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