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院还聘她为实践辅导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 19:35   都市快报

  考虑杨晓霞的基础,学院对这位特殊的学生量身定制了课程。

  首先,学院将帮助她强化文化知识的学习,让她顺利通过今年10月将举行的全国成人高考。同时,学院还特许她与本部纺织品检验与贸易专业的同学一起,随班上课。

  由于杨晓霞在实践上是个专业能手,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还向杨晓霞发出聘书,聘请她为学院的实践辅导员。

  该学院党委书记毛大龙说,以后杨晓霞为同学们上实践课,或者讲课,学院都会按规定给她补贴,这也算是她在校期间勤工俭学的一种方式吧。

  毛大龙觉得:“作为一名全国人大代表,通过继续学习,杨晓霞能提高自身的文化知识和专业素养;作为一名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大龄学生,她能为其他同学起到良好的表率作用,激励其他同学努力学习,踏实工作。”

  昨天正式入学之前,杨晓霞还没跟父母提过这事。现在事定下来了,她说要找个时间好好跟他们说说,父母也一定是做梦都没想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特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