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航招聘首批“世博空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11:36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上航招聘首批“世博空姐”

  本报讯记者刘春霞记者昨日从上航了解到,随着2010年世博会的日益临近,上航也已开始招聘服务于世博会的“世博空姐”,首批将招聘100名。

  为满足上海世博会航空运输的需求,到2010年,上航需要招聘空中服务人员400余名。

  而这些服务世博会的“世博空姐”,要具有强烈的服务意识、精湛的服务技能、良好的服务素质,因此必须提前招聘,组织专业训练。

  据介绍,上航招聘的第一批100名“世博空姐”,拟从民航专业院校的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航空运输学院和民航上海中等专业技术学校的在校生中招聘。

  学历分别要达到大专和中专以上的文化程度,其中大专学生英语水平要达到大学3级以上,中专学生要到达到学校规定的学分,确保满足世博会对服务人员“双语”标准的要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相关链接 2008年空军、民航招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