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14个高校专业点成为特色专业建设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13:51   东南早报

  (记者赖劲松)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教育部、财政部已经正式批准北京大学汉语言文学等691个专业点为第三批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我省14个专业点上榜。

  这14个专业点为:集美大学财政学、福州大学车辆工程、厦门大学法学、厦门大学历史学、厦门大学海洋科学、华侨大学土木工程、福州大学资源勘查工程、福建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福建农林大学植物保护、福建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福建中医学院中医学、福建中医学院针灸推拿学、福建师范大学英语、福建师范大学物理学。

  据悉,项目资助经费按照每个建设点20万元的标准拨付,超出资助经费的部分由学校配套解决。高校特色专业建设点项目承担学校应在学校网站设立专栏,对外公布项目的建设内容、实施方案和进展程度等相关信息,加强有关建设成果的宣传推广,发挥项目的示范作用。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高校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