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东师大公布09自主招生等5类招生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10:31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姜澎)华东师范大学2009年免费师范生录取将提高门槛,增设了文化测试,并将在西部选择一个地区进行免费师范生自主招生。昨天,该校公布了2009年自主招生、优秀推荐生、保送生、小语种、艺术特长生等招生方案。

  2009年华东师大继续面向全国招收在舞蹈、声乐和民乐方面有特长的学生,学校将在明年1月19日举行艺术特长生测试。据介绍,该校的自主招生、优秀推荐生、保送生和小语种的考试形式和考试内容与2008年基本相同,文化测试时间安排在2009年1月18日。获得5%自主招生资格的学生,高考第一志愿填报华东师大,且成绩达到一本线即可被录取。获得优秀推荐生资格的学生,在该校投档范围内,只要愿意服从调剂,则给予相应的加分后安排专业。另外,成绩测试特别优异的学生,还可获得小语种提前录取的面试资格。

  2009年华东师大在免费师范生自主招生方面提高了门槛、扩大了名额。免费师范生自主招生范围扩大到上海、江苏和浙江,名额也增加到150人。与2008年相比,自主招生增加了文化测试环节。文化测试合格的学生,可获得免费师范生自主招生面试申请资格。面试由华东师大组织本校的教授和中学校长进行,同时对参加面试的学生进行心理测试。获得华东师范大学免费师范生自主招生资格的学生,高考成绩达到一本线即可被学校免费师范专业录取,享受国家对免费师范生的优惠政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