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高考两类集体户口可报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10:13   北京晚报

  今年高考报名将严格审查考生报名资格。因升学原因将户口迁入北京市集体户口的学生不得报考,但两类集体户口的考生可在限定范围内报考。体育类中专校的集体户口的应届毕业生,只能报名参加体育类单独招生,不能参加其他类型的考试和招生;艺术类中专校集体户口的应届毕业生,只能报考全国统一招生艺术类专业。

  录取通知书地址要具体

  往年总有考生填报具体信息时,录取通知书地址写得不清楚,一些考生因为录取通知书地址、户口所在街道填写不具体而延误拿到录取通知书的时间。因此在填写地址时要填具体门牌号,不能写某某邮箱;户口所在街道不能填成户口所在地派出所。

  初始密码要牢记

  考生网上报名时须自行设定系统密码,此密码将作为填报志愿的初始密码,考生须牢记密码并严禁向他人泄漏,以防被人修改信息。考生的报考考试类型、科类、姓名、身份证号、民族等信息在报名确认之后不再改动。(记者:李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北京 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