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个艺术考生家长眼中的艺术高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18:20   人民网

  又到一年一度的艺术高考进行时,回想从去年秋天到今年暑假陪伴女儿从考前培训到参加专业考试,再到文化考试,再到志愿填报,再到等待录取通知的整个历程,真的是酸甜苦辣、万般滋味。虽然我很幸运,女儿第一年高考就顺利的升入中央美术学院,今后不必再重复这个过程,但回想当初的两眼茫茫、心中惴惴,依然满腹感慨:还有多少考生和家长要重复我的路?还有多少家长、考生要在茫然中徘徊?我愿意把源于自己经历的心得以及进行的思索与得出的见解表达出来,与家长、考生分享,同时提出几点期盼供有关领导、决策者(并不仅仅是河北的)、招生院校参考。

  如果让我形容艺术高考,我觉得用三个字概括较为贴切,那就是:难、累、贵。相信参与过艺术高考的考生和家长都会得出和我相同的结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艺考 艺术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