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09年艺术统考详细时间安排:模特空乘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16:22   河南考试院

  四、模特空乘类:

  考生凭《河南省2009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省统考专业准考证》(以下简称《专业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到中原工学院北校区(郑州市中原中路41号)主教学楼报名处报名。

  报名时间

  1.服装模特类:1月9日

  2.艺术模特类:1月9-10日

  3.空乘类:1月9-11日

  考试时间

  服装模特类: 1月10日

  艺术模特类: 1月11日

  空乘类:1月12日开始

  考生应严格按照《河南省2009年模特空乘类专业省统考信息表》上安排的时间参加考试。

  考生点名时间:上午7:30和9:30,下午12:30和14:30

  点名地点:中原工学院北校区主教学楼

  考试地点:中原工学院北校区主教学楼

  五、编导制作类:

  考生凭《河南省2009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省统考准考证》(以下简称《专业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到中原工学院广播影视职业学院(郑州市文化路79号)报名。

  报名时间:

  1月1日:郑州 安阳 巩义 开封

  1月2日:濮阳 三门峡 项城 永城 周口

  1月3日:新乡 焦作 驻马店 商丘 南阳 许昌

  1月4日:洛阳 平顶山 鹤壁 漯河 信阳 固始 邓州 济源

  笔试时间:1月5、6日,具体时间以《笔试准考证》上面通知的时间为准。

  笔试地点:中原工学院广播影视职业学院(郑州市文化路79号)、河南省商务学校(郑州市博颂路6号)、河南省工业学校(郑州市文化路78号),考生以《笔试准考证》上面通知的考点为准。

  面试时间:从2009年1月7日开始,具体考试时间以《面试次序表》为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