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3个专业开始独立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10:53   新华网内蒙古频道

  来自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的消息,教育部批准这个学院的音乐表演、表演、音乐学3个本科专业,从2009年起开始独立招生。 

  据了解,鉴于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艺术类专业办学水平较高,专业特色突出及对人才选拔的特殊需求,教育部同意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2009年的部分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可以按照《2009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办法》的相关招生规定实行独立招生。至此,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成为教育部批准的包括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11所高校中的艺术类独立招生院校之一,也是西部地区唯一获批的艺术类本科院校。 

  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获得教育部批准的独立招生资格后,对这个学院深层次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选拔和培养优质的艺术人才,以及进一步提升办学实力和水平等方面都有重要意义。获批后,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在招生录取方面将拥有较大的自主权,可以自行划定本校艺术类本科专业分数线和文化考试录取控制分数线,在招生计划编制方面可以不作分省区市计划,在全国范围内选拔优质生源。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内蒙古 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