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夏2009年艺术类专业报名考试时间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16:43   宁夏教育考试院

  我区2009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专业统一考试时间已确定,报名将于12月10日至14日在户口所在县(市、区)进行,考试将于2009年1月16日至19日在宁夏大学A区进行。

  我区艺术类统考开设美术、音乐和舞蹈三类。所有报考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必须在我区参加艺术统考报名,不参加艺术统考报名的考生,不具有艺术类专业招生的录取资格。报考我区未开考的艺术类专业的考生,须按其他类参加我区艺术统考报名,持有我区专业准考证后,参加报考院校组织的艺术类专业报名考试。

  报考美术类、音乐类和舞蹈类专业的考生须参加我区艺术统考,取得专业合格证后,方具备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资格。报考区内院校上述三类专业的考生,不再参加区内院校组织的专业考试。报考区外院校上述三类艺术本科专业的考生,必须参加我区艺术统考并取得合格证后,方可参加区外院校单独组织的专业考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艺术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