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2009年普高艺术类考试报名费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14:49   海口晚报

  海口晚报网12月10日讯 (记者韩政)近日,省发改委、省财政厅对我省普通高考艺术类专业考试等收费标准进行了明确,规定普通高考艺术类专业考试报名费每人50元,考务费每人每科40元(考3科),该标准从12月20日起执行。

  据了解,我省普通高考艺术类专业考试等收费标准是2006年制订的,试行期已满。结合试行收费标准执行情况,同时考虑考生的经济承受能力,我省重新制订了普通高考艺术类、体育术科专业考试报名费等收费标准。

  按照新标准,体育术科专业考试报名费每人50元,考务费每人120元。普通高考军事、公安等特殊院校面试报名费每人50元。普通高考外语专业口试考试费每人30元。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的电子档案制作费每人20元;参加高中会考考生的电子档案制作费每人15元。

  以上考试收费,均含各类表格费、照相费、命题费、购买试卷费、保管费、保密费、保卫费、评卷费、登核分费、租借考场费、支付监考人员、巡视人员及考场服务人员补助费等所有考试费用。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