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高考报名须网上确认 须填广州手机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7:28   《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陈红艳

  实习生 吴少娥

  通讯员 戴秀文

  昨日是广州高考报名首日,广州共派出6.5万个报名号,未见网络塞车现象。预计今年广州高考报名人数与去年基本持平。

  市招生办表示,今年高考报名有重大改革———12月15日17时30分前,考生必须亲自按下报名信息确认键,确认报名。因为就算到了报名截止时间,报名系统也将不再像往年那样,自动帮考生确认报名。这意味着,考生若没有按确认键,等于没有报名,进而不能参加2009年高考。

  变化一 15日为报名截止日期

  今年网上报考的最大变革,就是系统取消了在报名截止时间帮助考生自动确认报名的功能,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自行上网确认报名信息,否则视为报考无效。也就是说,在12月15日17时30分前,考生尚不能最终确认报名信息的,视作报考信息无效,这意味着该名考生不能参加明年高考。

  而在往年,即便考生没有最终确认,报名系统因为设定了自动确认功能,会在截止时间帮助考生确认。吴强解释,取消这样的功能,是增强考生报考责任,减少事后考生无故纠缠事件的发生,同时增强考生自我信息的较验意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