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统考分数不是“惟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18:02   《新安晚报》

  统考分数不是“惟一”

  今年6月份,我省首次学业水平测试结束了,这次的测试结果以等级的形式呈现,并作为明年考生参加录取的依据之一。

  和往年相比,明年高考最大的不同就是高招模式发生了变化,分数将不是高校录取的惟一衡量标准。除了统考成绩外,学业水平测试成绩以及综合素质评价都纳入到学生档案中,按统考科目成绩、学业水平测试等级和综合素质评价结果择优录取。同等条件下,高等学校可以优先录取学业水平测试、综合素质评价达到A级(或优秀)数多的考生。

  新方案解读同时发布

  省教育厅有关负责人昨日表示,我省2009年高考方案近日已获教育部批准,基本同意我省报批的方案,只对一些地方进行微调。省教育厅今天将可以正式对社会公布2009年高考方案具体内容,同时发布对新方案的解读。目前,省教育厅正在按照新高考方案的要求,做好选修模块指定选考方案制订等工作,明确选修部分选考哪些内容。(新安晚报 张晓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安徽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