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省2009年高考1月4日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11:05   海南特区报

  明年高考下月4日开始报名

  具体报名时间为1月4日至8日,艺术类专业全省统考时间为1月14日至15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省考试局获悉,2009年高考报名时间确定为1月4日至1月8日。

  符合我省200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考条件的人员,可以报名参加我省组织的艺术类专业全省统一考试(以下简称省级统考)和招生院校组织的专业考试(以下简称校考),省级统考报名时间与高考报名同时进行。

  凡参加省级统考的考生,必须在1月13日到海南大学艺术学院办理参加省级统考的报名信息确认手续,并交纳报考费。因报考的专业考试类别我省省级统考不设考而需直接到省外学校参加校考的考生,不需要办理省级统考的报名信息确认手续。考试时间为1月14日至15日,考试地点设在海南大学。记者 解莹

  2009年全省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时间安排

  日 期 美术类 声乐、器乐类 舞蹈类 播音与主持

  1月14日 上午 速 写 演唱 演奏 视唱 面 试 面 试

  8:30-9:00 8:30-12:00 8:30-12:00 8:30-12:00

  素 描

  9:00-12:00

  下午 色 彩 演唱 视唱 面 试

  14:30-17:30 14:30-17:30 14:30-17:30

  1月15日 上午 听音 乐理

  9:00-11:00

  省级统考实行网上报名办法

  今年,我省省级统考依旧实行网上报名办法,省级统考不再单独组织报名,与高考报名同时进行。考生在报名期间,登录省考试局网站进行报考。据介绍,拟到省外学校参加校考的考生,如果所报考的专业我省省级统考不设考,考生可以在报考界面选择“校考”选项,如果所报考的专业我省的省级统考已涉及,则考生不能选择“校考”选项,而应该根据本人拟报考的省外学校的招生专业选择省级统考开设的相应的考试类别。

  此外,报考艺术类的考生,凡属未参加过本省2009届基础会考的普通中学应届考生、本省普通高中毕业的往届考生、“三校生”(中等专业学校、职业中学、技工学校毕业的应往届毕业考生),在省外学校就读的应往届毕业生以及其他人员,在1月9日至10日到所报名的市县招生办拍照电子相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高考报名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